推薦可以幫助消化以及排便的酵素吧!!!

 
推薦可以幫助消化以及排便的酵素(可以接受推銷,但是不接受轉貼的文章喔!!!!!) 
可以順順順喔!!! 
不要那種排水便的酵素,我會怕...... 
要推銷的也不反對喔!!!但是請你能夠說的具體些,例如,成分,功效,價格等等,最好是有公信力的機關檢驗過的,就太棒了!!! 
此外,梅精是不是也可以幫助消化以及排便呢??????????有這方面資訊的各位大大也可以提供喔!!! 
PS:
 
我覺的那要靠調理,因為你吃排便吃久了,會產生抗葯性還是會沒用,就還要再換另一種排便的 
因為我本身就是這樣,什麼可以排便的都試過了,每一種吃到最後還是要再找另一種 
後來我媽媽有幫我調理身體,就不用再一直靠吃排便的了 
我們自已的身體機能還是要讓它自已有運作的功能
 
文章引用:奇摩知識  梅精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梅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士忌 氣泡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