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梅精可以減肥嗎?

 
請梅精可以減肥嗎?時間點怎麼吃?有什麼禁忌?
 
 
 
 
 我以前的同事他有再喝梅精, 
我看她喝很好奇她的功效, 
他說是調整體質的,他說很有用, 
我想說我額頭常長痘痘, 
想試試看能不能調整一個皮膚變好, 
結果我就跟他一起訂, 
一瓶大概可以喝2個星期,我買的是1千2的那種, 
我以前買的時候好像梅精只有一家在做, 
現在市面到處都是梅精了,我也不知道哪個品牌好! 
我只知道我買的是喝要兌水稀釋的那種, 
我喝了大約3~4個月,體重居然增加了, 
然後我痘痘冒的更兇了, 
結果我同事居然跟我說, 
可能我原本的體質比較不好, 
現在這樣子會比較健康,是在排毒! 
我的天哪! 
我離職之後就再也沒有去跟他一起買梅精了! 
之後我痘痘狂冒了3年, 
到我懷孕生小孩後才停止冒痘痘, 
而且我原本是吃不胖體質的人, 
自從喝過梅精之後, 
我變成易胖體質,高中短短3年我就從42公斤胖到53公斤, 
出社會後不到半年就從53增加到59, 
而且我飲食習慣跟以前紙片人的時候都一樣, 
所以梅精是要看個人體質吃的, 
不是每個人吃都會有瘦身的效果, 
如果你原本就肥胖體質,可能吃了調整會瘦一點下來, 
但是如果你是3比8體質,他有可能調整讓你長點肉!
 
文章引用:奇摩知識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梅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士忌 氣泡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