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秘一直跟著我,請幫我把便秘踢開(10點)

 
我每天都喝果汁+優酪乳…沒感覺有人說喝苦瓜汁,
但我討厭苦瓜有人說吃酵素,但是酵素那麼多種哪一種比較有效?有推薦的嗎?
 
 
小編貼心小幫手  快速選購  梅精
62845  
排便不順我也是用=>優。纖。素來解決 
下午的時候用 前後空腹三小時 兩包優。纖。素 
晚上就會排便,肚子一點都不痛 




最近我還去買了=>高。纖。維。青。梅來用 
就是一顆梅子,但這是生物科技做成的梅子 
跟普通的梅子是不一樣的,可以幫助排便 
還不錯吃,雖然想要多吃幾顆,但確不行 
因為一顆效果就很好,再多可能就恩恩``瞭吧 
 
文章引用:奇摩知識  青梅  梅精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梅精 青梅 便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士忌 氣泡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